DJ

如果有一天 1

你们是不是都等得很心急了啊,想早点看文啊,慢着

你们先去看微博上的“Philim制药自己吃”(以下简称毛毛前辈)的补充考据(点我)我才不会告诉你们其实早在你们@我之前我就看过毛毛前辈的补充了呢,我是第一个看到的呢(大概?),我要感谢毛毛前辈后面的小知识部分给我提供了很多新的想法。虽然我懒得去改提纲和大方向了但是细节上面会根据毛毛的考据再进行修改和完善的。所以你们暂时看不到新文了。 

 

才怪呢,我说话算话啦!以下是第一篇,我顶着大雪提前到有网的地方PO文你们是不是很感动啦,话说老福特作注释好不方便啊大家就将就一下,注释很多看得很烦也表来打我啦。

为了方便大家复习剧情而做的豪华电梯:背景考据 前言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时间线(没有看完的请勿点防止剧透) 后记 

1994年10月24日

  “快点起床啊,不然你就要来不及赶上校车(1)了,我可没有时间送你去上课啊!”Mah Monir(2)(后面为了方便就简称Mah)对这个有起床气的女儿实在很无奈,Sarah Shahi很讨厌每天早起。准确地说没有哪一个青少年是会喜欢早起的,赖床当然是家常便饭了。Sarah一边好不情愿地慢慢拉开被子,一边打着哈欠伸着懒腰。她揉了揉惺忪的睡眼,准备穿上衣服。


  Mah早就已经为Sarah准备好了今天的要穿的衣服(3)。“妈,你又忘了给我准备胸罩啦,而且为什么又给我准备这么暴露的衣服啊!(4)”Sarah很无可奈何地翻了个白眼,“你别啰嗦了快点穿好然后赶紧吃完早饭去等车!”Mah一边把Sarah要换的运动服(5)塞到运动包里,一边不耐烦地催促着自己的女儿。Sarah快速地吃完她丰盛的早饭(6)之后就背上书包和运动包,瞥了一眼桌上的闹钟,6:59。该死的还有6分钟校车就要到了,Sarah只能这样在心里默默地咒骂着然后冲向车站。


  10月的德克萨斯州早晨还是有点微冷的(7),Sarah有些后悔穿得少而且还没有多穿一件外套,当然也要怪她亲爱的妈妈从来不看天气预报就给她准备衣服。不过好在校车并没有让Sarah在车站等很久,当Sarah开始搓着手臂的时候校车就到了。


  这一天很特别,因为正当Sarah坐上她往常喜欢坐的那个座位的时候,她发现了她的座位下有个黑乎乎的东西。她坐到座位上,弯下腰发现原来是一个笔记本。当Sarah翻开笔记本的时候,发现封面内侧有着笔记本主人名字的缩写:AA。至少Sarah是这么想的,因为她翻遍了整本笔记本都没有找到别的可以显示它主人身份的记录。Sarah决定从笔记本的内容来看看到底是谁丢了笔记本,可是她很快就不得不放弃了,因为貌似它的主人才写了两三页的关于表演课的笔记。“算了,到时候给司机吧。”Sarah只能一边看着笔记本上娟秀的字体一边这样想到。“不过我们学校的表演课好像人不多,也许我可以到时候问问?”Sarah觉得自己应该要找到笔记本的主人因为看得出每一节课的内容他/她都有很用心地记下来。


  “你在看什么啊?”Sarah的好朋友上车然后坐到Sarah旁边一脸好奇地盯着Sarah手上的笔记本。“没什么。”Sarah附和道。随后Sarah和她好朋友就聊开了,Sarah就忘了笔记本的事情。


   Sarah在高中里很受欢迎,不仅仅因为她长得好看而且她每次和别人第一次见面的时候的自我介绍中不经意地提到她是伊朗皇室的后裔使得所有人都对她印象深刻(8)。 


  放学后Sarah像往常一样去体育馆准备训练,当她打开运动包的时候却发现自己当时顺手就把笔记本塞到了运动包里。“对了,也许队里有人认识什么上表演课的人到时候找个人问一下应该就知道谁丢了笔记本了。”Sarah对自己的这个想法感到非常满意。所有认识Sarah的人都很喜欢这个开朗幽默的Freshman(9年级),所以当训练结束后Sarah在女生更衣室问高年级的排球队队员关于表演课的事的时候大家都很热心地答应会带Sarah认识上表演课的学生。“也许很快就能找到这个AA了吧。”Sarah这样想着。


  可是Sarah没有想到的是表演课上不但没有一个学生的名字缩写是AA而且表演课上的学生说笔记本的内容和他们现在在上的内容完全不一样。这让Sarah很困惑,但是Sarah很快地也就忘了笔记本的事,那本笔记本就一直静静地躺在她的Locker(9)里被她暂时遗忘。

——————————————————————————————————————————————————————————————————————

注释:

1:美国高中一般7:50到8:20左右开始上课,具体SS读的Trinity High School是几点上课我也懒得去查了。所以一般校车都会在7点左右就开始从指定路线开始开一路接学生,开到学校为止,所以美国高中生如果不是家长接送或者自己有车而是需要坐校车的话那么是需要早起等校车的。

2:SS的妈妈是西班牙人,虽然我对于室内设计师的日程不是很清楚但是为了能让SS坐上校车所以我们姑且就当做SS她妈妈没有时间早上送她去上课。然后维基百科上说SS父母在她10岁的时候就离婚了,然后在采访中SS提到她考虑把自己的名字从Aahoo改成Sarah的时候是和母亲商量的所以就当成SS的妈妈是获得抚养权的那一方

3:我觉得SS妈妈作为室内设计师应该审美眼光还是很好的,而且SS爸妈从她8岁就开始让SS参加各种选美比赛所以由此可见SS妈妈应该是很喜欢打扮女儿然后为女儿准备美美的衣服的。

4:SS有在采访中提到过她妈妈很喜欢让她穿暴露的衣服(也许因为妈妈觉得女儿身材好看所以要好好表现?)而且SS的妈妈很不喜欢让SS戴胸罩,她老人家觉得那玩意儿影响自己女儿胸部的发育。。。感谢SS妈这样的培养导致现在SS有这样一对伟岸的胸器,有这样豪爽的妈妈也难怪SS会那么霸气。

5:维基百科上显示SS是排球队和篮球队的队长,所以每天放学一定会有训练然后就会需要每天自己带上要换的运动服。

6:根据毛毛前辈的补充资料,Sarah本人也和Shaw一样爱吃爱喝,所以我们当然要给她从小吃丰盛的早饭啦

7: 根据维基百科“Texas Climate”(德克萨斯州气候)的数据10月的Fort Worth地区(SS高中所在地,应该离家也不远)平均气温大概在华氏79-55度(12-26摄氏度),一般来说清晨应该还蛮凉飕飕的

8:确实基本上所有的有关SS的采访主持人都会提到她的名字梗和皇室梗,如果有朋友不清楚那我就再科普一下:根据维基百科,SS原名叫做Aahoo Jahansouz Shahi,她的great-great-grandfather(我都不知道中文要叫什么,太太太爷爷?)是伊朗皇帝(1797-1834是他的执政年份)确实对于美国人来说任何带有皇室血统的人都是很酷炫的所以大家会对SS印象深刻也不奇怪

9:Locker就是美国高中走廊里的租给学生的储物柜,一般因为美国高中的书都是学校借给学生的,基本上都非常重,一般来说除非有回家作业不然是会直接放在储物柜里然后要上课前才会去拿书的,然后美国高中一般都挺大的,每个教室之间有时候可能需要走10分钟(我以前上美术课的时候不但要下山还要过两条马路呢)所以很多学生都会把不用的书放在储物柜里减轻负担。像SS这样的运动员是会把运动包也放在储物柜的哦

明天AA就会和SS见面了哦!我会日更的大家不要担心,如果遇上天气恶劣实在没有办法到有网的地方也请大家理解,我每天能在电脑旁边上网的时间是很有限的所以请大家原谅,等文的你们早点去睡觉啦,身体最重要了好吗我的文又不会逃走的啦。

作者前言点我

复习背景设定考据点我

处女文Someday(文点我

处女视频Someday(视频点我




评论(24)

热度(11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