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

如果有一天 2

为了方便大家复习剧情而做的豪华电梯:背景考据 前言 1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时间线(没有看完的请勿点防止剧透) 后记 

今天侦探卷毛强烈推荐大家去看AA小天使演的《Mucho Ado About Nothing》(无事生非 )我就不在这里写影评了。AA的演技真的很好,莎士比亚的台词简直太精彩了

——————————————————————————————————————————————————————————————————————

1995年1月18日

  今天是Sarah作为JV篮球队(1)队长的第一场客场比赛,和LakeHighlands High School(2)的比赛。Sarah在巴士(3)上就在心里默念着一定要让那群野猫(4)瞧瞧她们特洛伊人(4)的厉害,不过一下巴士她就迫不及待地和一些队友去找厕所。“奇怪了,怎么这个高中的厕所这么难找?(5)”Sarah很不满地和她的队友们抱怨着,“请问,你们的厕所在哪里啊?”Sarah一看到有一个留着棕色长发戴着眼镜(6)捧着一本书背着书包的瘦高女生就很有礼貌地问了。


  Amy Acker正准备去她的话剧社排练,却在经过篮球馆的时候碰到了来自己高中客场比赛的别的高中的女子篮球队员们。“看她们训练服上的特洛伊人的头像,应该是Trinity High School的。”Amy这样默默地想着,然后一个在一群篮球队队员中显得略微矮小的长着一张异国情调很浓的脸,貌似是墨西哥裔(7)的脸的女生开口问了Amy厕所在哪里。Amy很好心地告诉了她们然后就急急忙忙地赶去话剧社了。


  “那个女生是很讨厌我们学校吗,怎么一问完问题就像逃瘟疫一样地跑走了。”Sarah很疑惑,“但是略微有一点歪的牙齿还挺可爱的。”不过马上就要开始热身了,她也就没再多想。


  Amy在话剧社排练结束的时候被她的朋友拖到了篮球场。“今天有和Trinity High School的女子篮球赛呢,我们应该去给她们加油。”Amy的话剧社朋友总是对于给自己学校女子篮球队主场加油这件事很热衷,当然Amy也知道那是因为他喜欢篮球队的一个女生。作为朋友帮一下也是理所当然的,所以Amy也没有拒绝。“咦,奇怪,怎么今天Varsity已经比完了啊。”Amy的朋友唉声叹气道,“不是应该一般都是JV先比然后才Varsity的吗,我还以为今天又能看到她打球了呢。算了,JV的我们就不用看了。”听完朋友抱怨的Amy正打算离开篮球馆的时候无意中看到了正在投篮的那个今天问了厕所的女生。“她长得还挺好看的而且三分球都能投进还蛮厉害的。”Amy这样想着然后就离开了场馆。


  这一天Sarah得了20分3个篮板2个助攻和2个三分球,一下子就被教练选作JV的队长,而其他所有JV队员都非常支持教练的决定,因为Sarah的水平是有目共睹的。


  Sarah在回学校的路上莫名其妙地又想到了那个奇怪的女生,但是因为体力消耗太大于是靠着车窗沉沉地睡了过去。睡梦中她还喃喃自语到:“你叫什么名字啊。”

——————————————————————————————————————————————————————————————————————

从现在开始的文里会有一些隐藏梗,也许第一次看的时候大家会有疑惑?但是请放心不会影响阅读的。(真的不是我偷懒没有做注释啦)请看出来的读者也暂时不要在评论里说出来,因为等本文完结之后会有一个总结的解密篇之类的,如果提前知道了就没有惊喜了哦,请大家相信Detective卷毛的安排。

以下是一如既往多的注释,也许后面开始会慢慢减少?   

注释:

1:一般所有校队都会分成JV(JuniorVarsity少年队)和Varsity(正式校队),JV有些时候会和Varsity一起训练,有时也会分开训练,一般来说虽然很多美国人从小就玩儿体育但是除非是特别好的,那么教练会破例把一些Freshman(9年级)Sophomore(10年级)分到Varsity不然一般的9年级和10年级就会是JV,然后Varsity一般都是11和12年级。JV的比赛除非是家人朋友一般很少有人关注,JV的队员也都是把比赛当做积累经验为了Varsity而作准备的。而Varsity一般都很隆重,每次比赛前都会广播首发阵容,唱国歌什么的,而且都会有比赛记录甚至比赛录像。

2:咳咳你会看这个就说明你没有认真看我写的背景设定啦!好啦Lake Highlands高中时AA的高中

3:校队客场比赛运动员一定会坐学校巴士

4:美国高中都会有自己的mascot(吉祥物),每个高中的学生特别是校队的运动员都会非常喜欢把自己比作是吉祥物,比如AA的高中Lake Highlands High School 的吉祥物是Wildcat(野猫)而SS的高中Trinity High School的则是Trojan(特洛伊人)

5:这个是我的亲身经历啦,因为对对方学校不熟悉,而且有时候巴士停的地方不一定在体育馆附近或者离厕所近所以下车找不到厕所/篮球馆什么的简直是家常便饭。

6:

顺便一提AA在饰演Angel里的Fred的时候是戴着自己的眼镜哦(我真忘了哪个里面看到的),上图的网站我就不提供了因为那个网站差点害我中病毒。。。

7:其实我比较想表达地是SS有一张Hispanic(西班牙裔)的脸,Hispanic通常指来自说西班牙语的国家的人,比如墨西哥人,西班牙人。SS其实的确从肤色和五官上有一点像西班牙裔而且她妈妈确实就是来自西班牙,所以AA第一眼会觉得SS是墨西哥裔也不奇怪。德克萨斯州本来就是墨西哥的所以也留有很多的墨西哥裔。其实啊,美国白人都是脸盲,所有的黑人,亚洲人,印度人,墨西哥人,阿拉伯人对他们来说真的都长得差不多啦。虽然我第一次在TLW看到Carmen的时候也觉得这演员妥妥的墨西哥人啊(打脸,人家明明是伊朗公主)

作者前言点我

复习背景设定考据点我

处女文Someday(文点我

处女视频Someday(视频点我


评论(12)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