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

如果有一天 5

被GleeS6第三集Brittanna甜了一脸啊,真的是又萌又有爱。(虽然我也喜欢Quinn和Santana,对我就是这么的没有节操)

为了方便大家复习剧情而做的豪华电梯:背景考据 前言 1 2 3 4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时间线(没有看完的请勿点防止剧透) 后记 

——————————————————————————————————————————————————————————————————————


1996年10月2日

  Sarah从来没有像现在一样努力过,只是她好像是着了魔一样地对所有关于申请SMU的事情非常的上心。她早早地就拜托了自己最喜欢的表演课老师,英语课老师还有篮球队教练帮忙写推荐信。而且她好像是铁了心要上SMU一样,对于其他的大学的申请虽然也并没有到敷衍的地步但是明显就没有那么热情。


  看着Sarah每天往帮忙申请大学的辅导员那里跑,Sarah所有的朋友都有一些吃惊。虽然Sarah一直是很要强的人但是好像自从劳动节放假回来之后,所有人都感觉到了Sarah的眼神里多了一丝坚毅。没有人知道为什么,除了Sarah。


  Sarah每天都会坚定地告诉自己,今天的目标就是要变得更优秀更好然后做好申请大学的功课。Sarah简直要翻烂了她那天从那个领队的学长那里拿来的关于SMU的宣传册,她总是有各种各样的问题要问高中里每一个从SMU毕业的老师,不过所有老师都很乐意帮助她就是了。就连合唱队的老师都发现了最近Sarah唱歌的声音总是会突然变大。这着实让带合唱队的老师非常头疼。(1)


  虽然是Sarah在排球队的最后一个赛季了,但是Sarah一点都没有前辈和队长的架子,她比以往更加认真地训练,更加耐心地指导新生,更加卖力地去做好每一个动作。

  总之,Sarah就是好像突然升级了。

  Sarah总是喜欢在深夜的时候开始思考如何写她的SMU申请文书,题目是“请用你的亲身经历说明为何‘真理使你自由’(2)?如果你觉得不正确也请举例子进行说明。”Sarah已经构思好了但是就在快要开始写的时候却不由想到:“如果你知道我喜欢你的真相,会不会我就没有办法自由地喜欢你了啊。”她的脑海里又开始浮现出那个女生的身影。“下次见到她的时候我一定要问她名字。”Sarah举着小拳头默默地和自己约定了。“而且我一定要变得更加地优秀,我要为了她而努力。”虽然这样想好像一个热血的笨蛋但是恋爱中的人都是笨蛋吧,都是心甘情愿为了自己爱的人而一生悬命地努力变得更加地好,只为有一天能让对方看到自己吧。Sarah也不例外。


  于是当妈妈再次向Sarah提到去参加Miss Fort Worth的选美比赛的时候,Sarah没有再和妈妈争辩而是爽快地答应了。因为她觉得只要成了MissFort Worth也许那个狐狸一样的女生就会看到自己吧。 

——————————————————————————————————————————————————————————————————————

 

注释5:

1:SS确实在高中时期是合唱队的(choir)然后听闻SS唱歌很。。。所以就拿这个梗来娱乐大家一下。但是我个人听过之后觉得还好啦,说难听的你们一定是没有听过黛真知子唱歌(李狗嗨乱入)

2:  

由图可知SMU的校训是“Veritas Liberabit Vos”(The Truth Shall Set You Free)真理使你自由,当然我们也可以私心地认为是真相让你自由。然后题目是我随便编的虽然其实基本上所有大学申请文书都会让你写自己的经历


作者前言点我

复习背景设定考据点我

肖根处女文Someday(文点我

肖根处女视频Someday(视频点我


评论(8)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