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

如果有一天 作者前言

  谢谢大家的热情支持我真的有点受宠若惊。我不是大大巨巨的,只是一只很爱肖根的话唠卷毛。(好像群里也有一个卷毛,那我就叫侦探卷毛好了,快叫我Detective!)

  还有我要你们的膝盖干嘛啦,你们能很耐心地花时间看我写的东西而且还喜欢我就很开心啦,觉得我费时间考据也都值得了。今天看到“肖根一生推”帮我转到了微博上真的是非常感谢。然后评论97年fall的那个你注意看我的分析啦,SS是1998年才毕业的哦!而且连“eason_sim”和“free_维塔ASN”都转了我好激动的。没错我是有微博啦但是是个点赞党,而且爸妈也关注我的所以大家如果想勾搭的话请私信我。但是我的微博上应该不会发/转发和肖根还有AASS有关的东西哦。就连“Shoot-POI百合病友收容所”主页君都看到了我好激动啊啊!

  其实会查得非常仔细的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因为卷毛对自己的文笔不是很有信心,所以需要很多事实依据来弥补一下我写作上的缺憾。我其实很害怕这个让好多人都那么萌的题材被我写得不太好,我不是很希望让所有对我的文有期待的读者失望,所以也希望大家能够尽量包涵一下我的文,我只是想要用一种非常现实的方式一边还原AA和SS的成长轨迹,一边用我自己的脑洞为她们编织一个属于所有肖根/根肖粉,还有AASS/SSAA真人粉的故事。

  如果大家有看过我之前的肖根文Someday还有那个的作者前言就会知道我是美帝大一学生时差党,所以和中国有12小时的时差,发文的时间一般都会在大家睡觉的时候,我码字的时候一般也会是大家准备睡觉的时候,现在正在放寒假所以熬夜码字也没有关系啦但是一开学真的会非常的忙,我上学期就忙到连和爸妈爷爷奶奶聊天的时间都没有,每天睡觉时间都很不够所以也只有现在放假能好好歇歇,写了人生中第一篇同人文,尝试做了人生中的第一个同人视频。

  肖根对我来说真的有很特别的意义,只能说真的被这样的爱情所感动了,当然官方的丧心病狂也是我饭CP以来史无前例的。我是个有拖延症的人很多时候有很多事情想做都会拖着拖着就不做了,感谢肖根治好了我的拖延症(至少我一有想法就动手剪视频和写文了),所以以后各位向别人安利肖根的时候还可以加上治疗拖延症什么的。

  虽然我有按照时间顺序列好大纲但是每天更新的量是要根据我的脑洞的大小来分配的,我会尽量在开学之前做到每日一更,我也是一边查资料一边写文的所以可能更加费时间。

  其实我觉得用英文写会比较符合实际更加真实但是写完再翻译很麻烦所以请大家忽略为什么文中所有人都是中文普通话甲级这个最大的bug,其他的部分很多我都会努力都做上注释的。我真的做了很多考据,就是一切都尽量在现实的基础上添加我自己的脑洞。请各位读者原谅我强迫症一样的注释和考据,因为我就是个较真的作者,求大家原谅,而且我也想通过这样的方式让大家更加地了解SS和AA的背景,当然如果能从我的文中学到一些豆知识什么的那就更好了。

  对于我来说SS和AA很吸引我的地方不光是演技啦,主要是我作为一个声音控觉得声音比脸更加重要啊,AA的声音虽然甜甜的但是是那种很让人舒服的又会很怜惜的声音。SS在第四季第10集那一句“So true”我每次听到整个人都会酥了,简直好听到我的心都要融化了好吗。

  再次感谢大家,明天就会有第一篇哦。如果大家觉得暂时没有东西可以看我可以不要脸地推荐一下我自己的视频和配合视频脑洞的处女文Someday吗?如果已经看过了的那就Kiss Kiss to you啦!♪(^∇^*)

文点我

视频点我

  大家的评论是我写文的动力但是就算没有人看我还是会一样写完的因为我是个说到做到的人所以大家不用担心会被坑。不过呢,你们催我也没有用啦,不写到我自己满意我是绝对不会发出来的。要提前说明一下,我不介意大家讨论剧情的发展但是我自己也有对文的构思所以请原谅我会很任性地按照自己的想法写完这个文。

  废话就到此为止,我真的是个很烦的家伙啊,我去修改文了,如果我没有冻死在美国的话大家应该会在北京時間1月16凌晨2點/美國東部時間1月15下午2點左右看到第一篇。(我是時差党而且情況特殊,我每天只有4小時是能在電腦旁上網的其他時間只能用很渣的手機網刷刷微博什麼的,每天能上網的時間為美國東部時間下午2點到6點請大家原諒)


评论(11)

热度(29)